卷叶君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平和过于好嗑

辣么大蛋黄酥:

总有一种明年剧场版播出后我本命会变成热门的错觉_(:_」∠)_
论一个cp狗看了近期官方撒的大把粮是如何炸成烟花的只好用碎碎念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P1对视真是甜的哭出来当年脑补了多少这

样的剧情啊居然真的要被搬上大荧幕了只

能跪下叫官方爸爸了

这种无言的默契大概就是最爱他们的原因吧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会安心我们相互扶持

无惧生死同理的还有以前两人去古董店砍

价的那一段hhhhh(人鱼篇被你吞了吗喂

大阪无良夫妇真是配一脸




漫画近期关西组有出场虽然铁定是为剧场

版造势不会有什么大的感情线发展但同框

皆是糖啊!!!

谁能想到昔日出场差不多就承包了大部分

搞笑剧情的相声夫妇里的黑章鱼自从开窍

后男友力爆表动不动就约妹子出来合体虐

狗这行动力谁能比(手动滑稽

另一方面觉得和叶的人物性格塑造没有前

期出彩虽然是少年推理漫不可能给我妹子

太多的戏份但前期刻画的豪爽耿直又爱吃

醋时不时就会不小心暴露自己的服部平次

全球后援会会长身份外加还带有一点嘴硬

傲娇属性的远山和叶小姐也太可爱了吧╮(╯▽╰)╭

印象中很喜欢东西侦探初次对决篇里和叶

为了多跟平次待在一起所以尽管自己是个

滑雪菜鸟依然还是报名了高级班的这个剧

情---我心中的和叶就是这样啊会为了一点

自己的小心思做出一些看似有点笨拙的事

情不管是初登场的尾随误以为小兰是情敌

做出一副小太妹样子的她还是人鱼篇那个

义无反顾去救平次导致自己跌落悬崖的她

都是让我感受到这个女孩感情的炽热和不

容侵犯

73塑造的远山和叶表达感情的方式总是浓

烈的 豪气的甚至还带有一点攻击性意味的

(个人觉得似乎也很符合大阪这座城市的气质)

或许在一开始会有人嫌这样的角色太吵闹

在技能各种强大的名柯芸芸里不算吸引人

但我确实是被这样一个少女的纯粹深沉的

爱所打动  可能不是那么抓人的设定但却很

意外地吃这一套。(其实想搁现实里妹子

人设苏爆了好吗警察厅部长的女儿合气道

高手胸大细腰面容清丽性格活泼并且幸运

力max做得护身符是真的能救人命不是神

棍根本一点也不普通啊!!)



吹完我和来吹我平🐔

啊对平次的爱大概就是即使纵观整个青春

期三分钟热度如我见一个喜欢一个无节操

如我的这样的一个人却还是一直将服部平

次设为最最最理想型吧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我最先想到的就是

“单纯”

因为单纯他热血冲动胜负欲强 随着自己性

子去做一些危险的事为的是内心深处对真

相的渴求和对正义的捍卫

因为单纯他表现得极有占有欲 在戎桥事件

还没发生之前就不乏看到平次乱吃飞醋的

场景 但那时的他确实是还没有明白自己对

和叶的感情的 然而尽管是这样的他却还是

一言不合就把和叶拦在自己身后然后死命

地翻别的男人的白眼 这种连想都还没想清

楚就条件反射似的行为完全是出自本能

服部平次本人也是很好的遵从了这个本

能。)

他是大阪警署的光是服部平藏和服部静华

的光是远山和叶喜欢的光

远山和叶最想看到的是服部平次破案后展

露的笑容,那是这个少年最珍贵的 最自信

的 最闪亮的足以照耀所有黑暗的笑容

愿君永保初心。




     所以想看M21 想看M21 想看M21

两人主役希望可以在人设上做到不崩且更

丰满 觉得和叶合气道是一个很好的点又能

出动作戏撑场子又能展现更多的角色特

点(言外之意就是我妹子精通干架吵架砍

价 元气明媚并且还对自家竹马痴情一片这

么萌的设定壮士你真的不来吃一发吗_(:_」∠)_

喜欢这对的感情是因为他们日常的小打小

闹点点滴滴

是因为他们在青春的年纪里身边有着最想

守护的人的运气

是因为他们对对方不经意间流露的深情温

柔还有他们陪伴多年无需多言的默契和一

起并肩携手走向未来的勇气

【最后插播一句---服部平次喜欢黏着洗衣机是真把洗衣机当做十分重要的基友是真身上的万年工藤新一厨标签估计暂时拿不掉了也是真   
但看着那个害羞别扭地约和叶去看银座的灯展的我平后想说开窍了的服部平次是个顶天立地的直男才是最真的!!

评论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