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叶君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2020,希望未来拥抱你

林远小崽子本来应该很快在这个合集里涌有姓名。毕竟他是我真情实感的儿。(老妈子粉实在是hmmm)但是因为他的时间线过于长,要完整说完可能还要费点心力,我们不如来看看一些可可爱爱的2020年小故事。

本篇本来可以称为终极拉郎之休斯敦爱情故事的前篇。但是因为20奥运的延期,休斯敦爱恨情仇在“腥风血雨”萌芽最初就不得不推后。

首先让我来解释一下休斯敦爱恨情仇。顾名思义那就是在2021年休斯敦世乒赛单项上即将发生的故事。那为什么会是一个船新篇章呢。那是因为本来明年开始龙宁昕雯都要退役,这个疯狂的王者时代,被我命名为萨格勒布爱恨情仇。哈哈哈哈哈哈各位可以去翻阅一下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的参赛名单和项目,我相信你们会给我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头掉)。我就发一张你们品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头掉)不瞒各位说我去围观过萨格勒布混双第一轮(hmmm因为这俩只抽到这么一次主台),我看最后那个击掌一声脆响,我替姚公主感到手痛......

null说来也巧,当初萨格勒布爱恨情仇去的集训基地,和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去的那个一样,都是在奥地利的克拉根福。官媒给出的名称是奥地利国家训练中心,hmmm,其实06年不来梅团体也是在这个地方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但是06对该“训练中心”的表述与07,19不一样。由于官媒误导,我后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终于查到,所谓的奥地利国家训练中心不过是一个奥地利体育度假村!!!!!品!!!你细品!果然资本主义就不可能有什么国家训练中心这种听起来就很集权的产物...害,我扯远了。因此,身为一个度假村,那个”训练中心”自然是风景宜人,环境舒适。小青和龙队都很开心地发了12年划船对比图。(去年看到图的我,百感交集,猛虎落泪。)

(龙队的其实可以放13年的,他06年不来梅的时候就去过了)

null

null秦老师这白头发龙队贡献了最多(小青也要背一口小锅)

null讲真,小青是真的快乐(可能是萨格勒布爱恨情仇里最快乐的那个)。

null害,当时我有点期待刘枣也发对比图,但是又有点慌张,毕竟感觉实在是有点情绪复杂。毕竟隔着12年,她还在弯路追梦,略显心酸。我还记得她生日那天,所有记者的画风都变得非常暖心,不毒奶不瞻仰,只希望她好。那一天,我真的特别感动,看到一条生日祝福哭一次,晚上在fb刷到视频也仍然热泪盈眶。

null
李哥这一次没有再毒奶

null阿薇就不用说了她真的爱龙枣昕宁(刘枣球台对面是天一宝贝)

null不瞒各位说小青发的头条太感人了,这张图真的好漂亮哦(我不是我没有在道德边缘疯狂试探地悄咪咪嗑起了昕雯)

nullfb那个视频里琳酱先忙活了一圈给枣儿点了一个礼炮蜡烛,大家给刘枣唱着生日歌。唱完了一轮,又让刘枣把另一个蛋糕地礼炮蜡烛也点上再许一个愿。刘枣看到这个阵仗默默叨叨:“别介把,哎许俩呀,不过两天陈玘也,我俩应该一起(过)~”本全网唯一玘枣贪黑粉拥有了姓名!!!是的你俩应该一起…..一起过生日(怂)。刘枣点好了蜡烛后龙哥率先自信地给她唱起了英文生日快乐歌,然后歪脖默默来了一句:“再许一个,许东京。”看完这个视频我和凯西就差抱头痛哭。基本每一个生日都在集训和比赛中度过的刘枣,我前一天也偷偷地想象过那天队里给她过生日地样子,这一次生日究竟有什么不同,如果布达佩斯不能往下走,可能就是最后一次了…而事实远比我想象的更令人动容。不管是抢了最好的位置拍照的小青,自信唱歌的龙哥,忙前忙后的琳酱,默默录像递礼炮生日蜡烛的周雨,笑出皱纹鼓掌开心的林远,鼓励许愿的歪脖…视频里的每一个人,都在用他们最真实的样子祝福刘枣。是啊,这么多人都爱她也希望她好。这一次真的太温暖了。2019年的3-4月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感谢诸多巧合,让我成为这个天选之人亲眼看见了这个故事。感谢这个奇迹:关于一个早该实现却阴差阳错这么多年的梦想,演变成凤凰涅槃的奇迹。
其实我自己修复了一张超可爱的刘小枣,默默地放出来:

(应该是05-06年去的日本环球影城)。这张真的太好看了本人取向狙击。

null顺便插播一则小故事,当时龙岗集训结束进行的热身赛,昕雯联播和千闫万语火拼,最后2-4落败。我全程对闫安周雨高度意难平。毕竟安雨2013年战胜龙蟒拿到的亚锦男双冠军,当时还是20岁出头的意气风发的少年郎。92line小三剑客如今已经到了队内仅次于马龙许昕的“高龄”,獒龙蟒太过耀眼的这些年,我还是会耿耿于怀那些曾横空出世的少年英才。再意难平,再惋惜,如果没有伤病…就差那么一点点,他们就可能站上更广阔的舞台,他们的的事业征途就可能会被更多人看见。可是,世间真的没有如果。

null2020开年军训(几位都圆了)

null不行身为一个颜狗我还是要插播一下帅哥们的18 19 岁.....)

null等等,除了周雨真的帅之外,我好像看到了大锤她老公

null话说回来,獒龙蟒,宁枣锤跃,这几位萨格勒布爱恨情仇的主角,各个天纵奇才,出尘绝世。獒龙蟒从二王一马的那一代全靠自己硬撕出来,一个球场魅力爆棚超速完成的445大满贯(没有说他现在好的意思我现在是他黑),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乒坛GOAT,还有一个能化腐朽为神奇的黄金左手。女队这两对青梅就不用提了,人手至少1个吉盖斯特,一定程度说明一直以来女队的梯队建设有非常显著的作用。其实萨格勒布的女单决赛主角就是当时19岁的锤跃,那场比赛相当惨烈,虽然最终在萨格勒布跃姐完胜,收获了二冠一亚(女单混双女双),大锤饮恨双亚(女单女双),跃姐后来也参加了08京奥。但是故事的最后是跃姐守着大锤,在巴黎陪着她完成了大满贯,并与她再分享了一个波普杯。后来跃姐退役风波来临,逐步消失在人海,甚至长久一段时间再也不愿提起乒乓球。害,二位姐姐的故事太虐,咱们还是就此打住。

虽然17年那会我还曾担心过女队梯队建设,然而现在看来男队才是真正危险的那个。樊小胖只有一个,他不可能单枪匹马解决所有问题,休斯敦能不能舞得起来就是新的一期爱恨情仇最大的亮点。(但也大可不必给他安双子星,他独美已是注定。)现在我就来提一嘴今年的直通釜山。我眼中的主角不是夺冠的朱雨玲,不是昕颖的混双,不是黑马周启豪,不是樊振东,而应该是我们善良可爱的天使天一宝贝,和表面高冷内心可爱的鳗鱼崽。

天一宝贝的马尾好活泼,小鱼的插兜也好可爱!

null
其实小鱼那天应该是感冒了,一个人穿着一件羽绒服坐在角落。在朱雨玲的比赛结束之后,确认了自己无缘釜山团体赛,真的很让人心疼。我和凯西在布达佩斯前是真的很恨小鱼的,觉得她性格狂,说话不谦虚。后来发现其实是光头的锅。小鱼只是一个单纯的小朋友,光头老是也不知道灌输了什么有的没的狂傲人设(我也是醉了他这一招还要用多少人,除了獒张好使其他人真的不行的)。小鱼一个女孩子小小年纪身体劳损已经很严重了,跪求光头好好对她,科学训练。害,就不用说林远这个当年被光头强行拉来跟小鱼搭混双的崽了,我的老天,看亚运场外的样子就知道平时林高远被骂得有多惨了,圆满搭档的时候交流完全没有头莎来的多,可以想见平时光头如何爱恐吓我的崽(bushi,我猜的,莫信)不过讲真,这次名单一出来,圆满的粉丝真的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要气笑了。Tali太子爷是真的太子爷。这窒息安排我无极鲅鱼。所以你们直通真的是打了个寂寞?还是白白给樊小胖送钱借机再增一波他的自信?(没有说小胖不好的意思,不要误会我,只是调侃。)这么宠着太子爷和梁肥甜,这让我越来越担心男队无人可用,断层严重。

说到这个我想来提一下为什么会有这个休斯顿爱恨情仇的脑洞。其实就是因为这一天中场休息,所有人都跑到后台找吃的去了,只有小鱼一个人默默留在场内,孤独地刷着手机,一群男孩子回来以后(包括林远)一点表示都没。我作为一个观众内心其实在吐槽:害这个崽子也不知道安慰下搭档。然而我的友人大佬丫姐狠狠扎了温柔一刀:“你儿子还有心情安慰别人他自己都想找地方哭。”Fine!行吧!

null就在我收起白眼的那一刻,一个头很大的太子爷默默走过来和小鱼强行唠嗑,在我鱼高冷应付下,站着太子爷还是体贴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她。虽然不是摸头杀但也…效果差不多的那种(我和大佬丫姐震惊)。实在是王太子的笑容过于温柔(别吐,我想不出什么好词不好意思…..),启发了我,让我想到了这么排列组合的几个人是不是再有那个可能来一段休斯顿奋斗史。为了有标题党的效果,我和凯西约定命名为休斯顿爱情故事。但我觉得估计这群人里的 真爱情 肯定是没有的,所以改成爱恨情仇会比较有意思。

比赛又要开始的时候大家陆续回座,天一宝贝给小鱼带了橙汁和一点小零食。她们一度聊得很开心。我估计是天一买的她们后台现榨橙汁机器里的那个,粗略估计小鱼是感冒了,不太能喝点别的东西。太感动了我家天一真的是个天使。不知道休斯顿能不能涌有姓名。

null
null目前休斯敦世乒赛的比赛时间还没有做任何的调整,还是在奥运会之前,而按照隔壁其他诸多项目世锦赛的安排来看,极有可能也推迟到奥运会之后进行。如果休斯顿一旦推迟,那么龙枣昕宁的名额就可以让出来,那新一页的休斯敦爱恨情仇就可以彻底开展。天一保不齐还能撕到一张女双的入场券。害,这些都是后话了。

以下是美图欣赏,两场爱恨情仇的主角们(之前没有整理好先放部分,明天修文加图)。我期待萨格勒布的盛大完结,也期待休斯敦的船新一页。希望未来拥抱你我,拥抱他们这群可爱的追梦人。

祝国乒长虹~

趁宁宁还没回来刺溜坐到她哥旁边的刘枣

null(p.s:太好了我终于有一篇毫无辣鸡cp戏份的文了,感动到我了。不过还有一个冷知识2018年深圳公开赛其实獒张和小鱼搭过混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能凭借一己混双承包了本文的全部笑点,我觉得獒张也是个人才。)




评论(23)

热度(1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