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叶君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可能有剧透 [慎]唐红的恋歌

       看完了贴吧的先行资源。怎么说,期待了够久了。暑假忙完自己的事开始等也都过去了一整个月了。每天等着资源的日子真的不好过。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9月3日我能如愿去香港看一遍影院版。。。当然在这里还是要非常感谢因为热情,纯粹由唐红贴吧吧友促成的皋月堂字幕组。
      其次说到这回的剧场版,无论从事件,还是感情线都是挺有趣的。但由于结局被剧透得太早了,而且用了两个老梗,所以我没太觉得甜,反而觉得是一种理所当然。同时身为一个平和党,和柯南粉。我真的认真地要说我特别讨厌大冈红叶小姐。之前有去看过剧场版的大家,善意的反馈里都没怎么提到她。但是真正看到她的那些史诗级标准教科书女配的剧情。我真的很想骂一句这盆狗血撒得太过了。
     当初喜欢平和,是因为觉得这份感情没有什么幺蛾子,非常纯粹,也没有像新兰背负变小的秘密,略显沉重。然而老贼硬是在没梗的情况下硬塞了一个大冈小姐进来,这真的令我非常不爽。因为1000回这个系列还没结束,并不知道接下来的1003 4 5 6会发生什么,但是我觉得这位小姐估摸着还是要作妖的。实在是不理解那些觉得她有魅力的人在想什么。。。除了胸大我看不出她身上的优点。用非常温柔看似有礼貌的语调说话,又处处展现自己的优越和高人一等的口气,真的令人很是生气了。可能某些直男癌会喜欢吧呵呵叽
    说来奇怪,明明同样的类型,我特别喜欢小泉红子,而对大冈红叶非常反感。大概是因为特别喜欢和叶和平次的缘故吧~
    但是因为翻译的原因,平和的有些糖还是翻译得不够到位23333同时其实中间有些糖还是很有值得回味的甜。。。至于结局。。这截图里柯南的吐槽大家想必都了解了呢。
    所以当漫画又有平和出现的时候,虽然很不想,我还是假装很期待平次又要告白好了233333同时希望73少点老梗,多点新操作吧!
    平和真的(//∇//)快结婚吧!~嘻嘻

评论(7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