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叶君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我觉得本命诅咒说的就是我。。。真的没话讲。。。为了见老公各种敷脸化妆。。然后最后连老公的正脸侧脸背影都没看见。。。却被搞事的巧合姐姐吓得一言难尽,还各种进了蝴蝶姐姐的饭拍。。。但是看起来就仿佛一个疯子。。。我也是醉了。。。不过今天我枣太好看啦!

Elena:

2017.3.1直通接机


瞎搞事情好吧,不在现场无法体会到那种诡异的感觉。


当时太激动当机了,果然还是那家比较厉害,视频全盗的,希望不要被发现。


一个巧合的小事情 密码:zq66


讲一讲感受


见到了小胖大胖高远小朱 这些都是走在后面的


另外一边走了龙队大蟒等人啊 等于说走我这边的只有特么这几个人好吗


exo me?exo me?


发现来不及录视频的我认真地看了枣儿的脸


exo me?我看到了“又没有很帅”的嫌弃脸?


卧槽?我cp狗滤镜太厚?


反正今天很后悔没有冲上去求弟弟妹妹们的合照签名。


不过我雯儿真的好好看啊!瘦了好多。


直通加油啦!

评论

热度(8)